慵懒缱绻

一个试图活通透的普通人
“人生哲理是想不出来的,得经历。”

关于买热度这件事🙃

首先,市场都有公平竞争原则,凭什么你有几个钱就可以理所应当冲上热榜被称神仙?就算你写的真好,但天时地利人和这件事不明白吗?运气不好出不了头的有才华的人还少吗?用某位老师的话来说,不管你写的好不好,这都是作弊。


其次,用lof的很大一部分年龄较小,甚至没有自己辨别优质文学和劣质文学的能力。你买热买评塑造出一种“我写的是少见的好文章大家都喜欢”的假象,很容易带偏整个圈的文章质量和审美水平。之前我说,读者可以自主选择不吃垃圾,但当有一天垃圾成了风气,就不是选不选择的事了。我住在垃圾堆?我饿死我只能吃什么?垃圾。



第三,这真的很打击人的创作欲。望周知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6)